江浸入月

WB同名,我喜欢写长篇!PS:创作不易,彩蛋禁止转载!!!

【李简-搁浅】13 简隋英:一条出类拔萃的美人鱼

一个人的爱意要是藏得住,那根本就不算是爱。简隋林怎么会看不出来李玉和他哥的相处模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哥看李玉的眼神,那是他这辈子最渴望得到的东西,他怎么会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而李玉呢,他嘴上说着帮自己,可他的眼神也骗不了人。简隋林开始害怕了,如果这两个人真的走到了一起,那么他无疑是最愚蠢的人,亲手将自己最爱的哥哥送到了那个口口声声说着要为自己打败哥哥的人身边,他不能接受……绝对不能!


计划得提前了,简隋林不想再看到他哥的眼里只有李玉,他不仅要将哥哥抢到自己手里,更要让李玉和他哥之间,再也没有可能。过几天就是简隋英的生日,如果自己和李玉给他办一个生日派对,那时候的他一定会放下戒心,不会有所察觉。简隋林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就决定那天动手。


简隋林找到了李玉,跟他说了自己的计划以后,李玉恍惚间好像不认识眼神这个他倾心的人了,他的筹谋、狠辣、野心,都是他从前没有见过的,他犹豫了!自己一心为简隋林考虑到底有没有错。


“你答应过我的。”

“你说过会帮我的。”

“我们一起把他打趴下。”

……


可是人啊,年少的喜欢哪是那么轻易就能撼动的呢,简隋林还是那样又柔弱又委屈的样子,李玉不得不承认,他想保护简隋林的心,在这一刻,没有改变,他们的计划,终将要实施,可按照李玉的设想,那并不代表着他和简隋英的感情会到此结束!因为他已经明明白白的知道了,他对简隋林,只是在履行年少时期的承诺……而对简隋英,好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他们之间早已发生了改变。


时间越来越近,李玉也感觉自己越来越慌张,越来越害怕,简隋英会不会死?鱼鳍也相当于是简隋英作为双手,如果没有了双手,他会不会死?这样的念头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猛的惊醒,他看到简隋英就睡在他的怀里,又乖又可爱,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动静太大,简隋英也醒了,看着一脸虚汗的李玉,简隋英有些疑惑又有些心疼,“怎么了,小李子,是不是做梦梦见被你哥发现咱俩的关系了,我都说了,以后会注意的!”简隋英觉得也只有这件事能让李玉在梦中还会害怕了。


“简哥,等你过完生日,我们就公开,好不好!”


简隋英被着突如其来的惊喜怔住了,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李玉在说什么,呆呆地看着他愣了几秒,恍过神来才开口道,“你说什么?公开?公开什么?”


李玉坚定的看着简隋英,“公开我们的关系,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俩在一起,好不好!”


“真的么,你不是一直不肯承认么?这是怎么了,哪根筋搭错了,你不会现在是梦游吧!”


“简哥,我说的是真的,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两在一起。”


简隋英腾地坐了起来,“你真的是认真的么,可不许反悔啊,我就说么,我这样的人,谁能抵挡得住我的魅力,怎么样,还是被我治得服服帖帖的!”


“是!你说的都对。”李玉宠溺地看着简隋英。


“那我可得好好准备,到时候我得放炮仗庆祝呢吧!”


“随你,你怎么高兴就怎么来。”


“好,到时候我也会告诉你一个我的秘密!”


简隋英重新回到枕头上,李玉从后背紧紧的抱着他,等简隋英沉沉睡去之后,李玉轻轻地在简隋英的耳边说了句:对不起。


简隋英生日那天,李玉负责将简隋英约出来,而简隋林则负责布置整个场地,他早就准备好了一个泳池的水,还有大剂量的麻醉剂,不能让简隋英太痛苦,也不能让他在短时间内,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


此时的李玉其实很犹豫,到底该不该这么做,他不想伤害简隋英,可是转念一想,如果他们这么做了,简隋英变回人类,他们两人是不是就可以以人类的身份在一起,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长长久久地生活在一起,如果真的是那样,他愿意冒这个险……


就这一次,他只骗简隋英这一次,他发誓,就这一次,只要简隋英不再是人鱼,从今以后,他李玉绝对会对简隋英忠诚至死,一心一意守护在他身边,用他的余生来弥补这一次的欺骗,他一定会做到,而且做的比谁都好,他会把简隋英捧在手心里,再也不让任何人伤害他。


当简隋英知道李玉要给自己庆祝生日的时候,心里是无比开心的,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从来都是自己主动,李玉对他的热情屈指可数,这几天他接受到的惊喜太多,公开关系也好,庆祝生日也好,李玉对他,真的开始上心了。


简隋英特意换了身新买的衣服,给自己捯饬了很久,从发型到香水,他都考虑了好久,心中幻想着过生日么,这么重要的日子,会发生一些美好的事情。


李玉早早的就在房间里等着了,他有些慌乱,来回地踱步,看到简隋英进门的那一瞬间,他入迷了,今天的简隋英光芒四射,李玉此时真的很想扑上去,然后将这个人据为己有,让他再一次彻彻底底的属于自己。可是他还是没能忘记今天的任务,甩了甩头让自己从欲望中清醒过来。


“简哥,你来了,你今天……”


“怎么样,今天哥好看么?”


“好看,很好看,我恨不得现在就吃了你……”


“别心急,时间还很长,咱们慢慢来。这房间是你布置的么,有心了,小李子……我很喜欢。”说着简隋英用吻向李玉表示了感谢。


李玉亲手为简隋英做了一桌子的菜,都是简隋英爱吃的,饭桌上他吃的很开心,李玉看着简隋英吃着自己为他做的菜,心里也很满足。


何其讽刺,这一顿饭,多么像“最后的晚餐”。


两人喝了很多酒,他以为自己酒量很好,可今天却是喝着喝着就觉得不太对劲儿,那种晕不是酒精带来的,也说不上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很快就没了意识,倒在了李玉的怀里。在此之前,简隋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个状态,晕倒有一丝怀疑,是不是今天自己状态不对,怎么才这点量就晕了。


可他面前的人是李玉,是那个他心心念念的李玉,是他喜欢到骨子里的李玉,所以就算他意识到喝的酒不对劲,他也没有对李玉有任何的怀疑。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